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几年后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发现我曾经真的很爱很爱你
在我的世界里就只有你一个
渐渐的,我的问题导致我却伤害你很深很深
曾经因为外面的世界很诱惑
我离开了一个很爱我的人

分开之后,我们还是没有失去联络,关系还很像是情侣一样

为什么现在我会那么痛苦?每一晚我都哭着睡着,第二天起来一定是眼肿肿的
想起以前我生病的时候,你怎样在我身边照顾我
在你家住过夜的时候,你总是怕我没吃饱
我人生中的一份工,是你陪我去应征的
无论什么事,你都会支持我
每天在我身边听我不断不断的在重复工作要记得事情
直到公司派我去batu pahat,我在你面前哭到很难看,很夸张
你在我身边分析去不去的分别
我记得你说的一句:你去到那么远,没有人可以照顾你这只猪了,我不能在你一个电话后10分钟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在你心目中,一直都是一个小孩,一直都要照顾我

你什么都不理就这样载我去到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你时不时就下来找我。又是这样的生日,你都陪在我身边。

很后悔很后悔,很心痛很心痛,如果一切能够从来。
我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你,永远都不离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