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豪 · 贤 一周年


我刚刚才看到我之前写了没有post到。




26-11-2009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闭上眼睛想一想
这一年过得怎样
回忆好像按了快门
很快很快


喜欢从旁边看着你
发现你有很多很可爱的地方
看着你的表情
看着你的动作
我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微笑



你说因为我所以你胖了
连续几个月都在吃宵夜
每天等你放工后就在楼下吃tom yum
你知不知道
那几个月最开心的就是等你放工
然后一起吃“晚餐”
虽然朋友说
我每天都在等你
好像很可怜
我说才不呢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现在的身材)
比较有安全感



对不对
我都说了你有可爱的一面
一些流言蜚语
曾经动摇过我对你的信任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当下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再为将来努力

不知道什么原因
你总是很喜欢在朋友面前嘲笑我
数落我
顶撞我
有些时候我也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可是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很丢脸
心里一直骂
做么酱子zat我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会煮饭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细心的女朋友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独立的女朋友

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女朋友
只想待在你身边
陪你走你要走的路
在途中
有我在你身边打打闹闹
日子会过得更轻松

很多事情
不是文字语言可以叙述我的心里话
我要在未来的日子里
学习做一个让你引以为傲的女朋友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