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心很痛

你知道吗?我的心真的很痛,这几天我一直烦你,我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的很想得到那最后一次的机会,让我去爱你,去珍惜你
可是你重复给着我一样的答案,就是,你说我们做好朋友
是我对自己太有信心,是我对你太不在乎
我以为,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可是我错了,你已经离开了
没想到,你离开了,我又回到原来的地方,现在换我走不出来
我心很痛,我一直想到你,你的样子,只有在我面前才会展露出来的样子
你的每一句每一个字,越来越深刻的在我的记忆里。
你说你怕了,我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男生被我搞成这个样子。
或许这就是报应吧,3年来,你不曾离开过我。
3年了,你现在离开了,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回来,可是,你不回来了。
我一个人还留在以前的我们,看着你写的文章,看着你写着当初有多么的辛苦,多么的伤心,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我一定把你紧紧的捉着不放。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真的很辛苦,我真的很痛,
这个又不对,那个又不对,这样子不可以,那样子做不到
怎样做都是错的,倒不如,我离开,得到我该得到的报应,那样对你来说,你还会想念我
我该怎么做,我不想结婚,我不想失去你,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坚决的答案,已经很明白的说明着,你已经不爱我了,你已经放下了。
你应该心想,这是我活该吧。
没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没有人能听我诉苦,没有人,我一个人撑得很辛苦,有谁来帮帮我。
你,我真的很想你,我爱你振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