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2月18日

下雨了
一个人在房间里
看了一部曾经看过的电影
《人约离婚后》
我很想念你
昨晚打给你
原本想着你会回去踢球女朋友应该不在
可是
她在
什么也说不到
没想到她做着我曾经不珍惜的事情
我也曾经陪你踢球
等你踢完球去喝茶去宵夜
听你臭屁
听你说着踢球的一切一切
何时开始
我再也没有过问你踢球踢得如何了
每一晚都在想你
每一天都在想你
怎么办?
我会傻掉吗
我知道
这一切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活该
我自拿的
我选择的
可是
谁也没有想过
我真的那么放不下你
原来到最后
是我
竟然想为你死
很痛苦
我不想要现在这样子的生活
我不要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怎么办
被逼着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是那么的痛苦
是非常的痛苦
多次我真的很想很想离开
没人听我诉说
没人懂我到底在想什么
没人懂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挣扎
多么的矛盾
没人懂
包括你
不知道
我爱你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