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看我写些什么,可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念你,可是,自从你开始不回我,我就知道,在你心里,早就已经没有我了,你已经不再理我到底过得怎么样了,我也知道,你有了女朋友,我也做了一个无法回头的决定,我好像在发着梦,我很想从这个梦醒过来,可是,不能!我很想告诉你,这3年,有你在身边,真的很幸福,我现在变得很孤单,因为一直以来,无论大大小小的事,我都只告诉你,包括家事,公事很多很多事,现在你离开了,我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代替这个角色,谁都不能,谁都没有这个资格。我在FB删除了你和你的朋友,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消息,我会很想念你,我也不想看到你和他的照片,我怕我会心痛,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重要,我很想你回来我身边,可是我没有这个资格,我也不能要求你做些什么,因为,一直以来是我不会好好珍惜你,是我放手让你走掉的,是我自己的报应,我知道我一定会很后悔,很后悔,我真的会很后悔,我很辛苦,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没有怎么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没有目的,没有目标,没有意义,这生活对我来说已经是没有意义的了,我常常在幻想,我跟你的婚礼会是怎样的,我跟你的家,生活一切一切会是怎样的,我相信比现在更好,可是,是我一手把这一切打烂的。你为什么不要回我?你为什么不要回我?为什么?我真的很想念你,你懂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