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给你的话

昨天去找你
还以为可以解相思之苦
怎知
更加苦
更加想念你

我敲到头
是不是很笨
可是我的第一反应是
“baby
很痛”
好希望你可以在这边
一边帮我揉
一边说我是笨蛋
很想听你说
“死蠢,做么这样笨的”
虽然你的口这么说
可是你的手不会离开那个起了高楼的地方

你之前说
不要每天见面
这样才会有想念
可是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希望天天见到你
我不理有没有想念
我只想每天晚上跟你一起吃晚餐
一起看连续剧
一起玩闹
一起斗嘴
一起说这些那些的

现在一个人在这里
美美的房间
足够的个人空间
可是我的心却空了
身边没有了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你的怀抱

我好想念你
怎么办?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好吗?

我去睡了
晚安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