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最新的我



开始做工了一个星期,应该是自己不习惯做工,第一天放工回来脚痛
站了11个小时。我在cineleisure卖transformers的3D flip card,3Dposter,,flip poster
应该是这部电影还没开始热吧,都不是很多人买。总觉得这边的人有一点lanci,鼻子都蛮高的,购买的顾客多数是马来人。华人不会买这些东西的,华人很会算吧~嘻嘻
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希望就这样顺顺利利做完一个月,然后就开开心心去香港,回来就要准备考试了(最伤心的就是这件事)

反而上课让我觉得很反感,很不耐烦,我真的很讨厌上课,如果说跟sim他们一起上又不同的感觉。现在这些就是新生,我又不是新生,看到他们不是讨厌不是反感,而是我很厌倦这种从头开始的感觉,而且是一直重复在同一个环境,一开始很开心,大家一起吃,一起玩,天天喝茶都不是问题,可是久了,就会有很多的问题出现。


(我也有过所谓的快乐时光,可是对我来说,它并不是好回忆的一部分,因为不好的深深地压着它,过了,我选择离选择放开,各位,保重)



当这些问题一一浮现了,就会有很多不同想法和做法的人,那是就要有人承受这些是是非非。
很多时候,别人会用他们的观点来评估你的人,或者你会用你自己的感觉去断定一个人的性格,我没有心做的事情,别人看在眼里却是一个阴谋,或是一个心计。所以做人难,你要在大家面前都是一个好人吗?如果要的话,你必须把你所有的缺点收藏起来,做一个完美的人,刻意把自己好的那一面放大,不好的统统收在面具后面。

我是一个多心计的人吗?我不这么认为

最近我总觉得很多人与事都冲着我而来,很多~连我的屋主都是这样,到底是谁在讲骗话?是他在挑拨离间吗?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是婉怡不信任我?所以她叫屋主把钱进她的户口?谁在骗我?我不知道,我需要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把我搞的精神快要崩溃呢?是要看到我得准时看医生和准时吃药才行吗?

我不理了,有个人对我说过一句话:你伤害过我,我会选择保护我自己。
我觉得这句话不应该你说给我听,而是我说给全世界的人听。

p/s:婉怡,我知道你很生气我当初在那位所谓好朋友面前说过你的不是,对不起。有些时候,不是因为我讨厌你所以说你,而是有些时候性格上的冲突,我要怎样直接跟你说呢?我们谁都是不认输的人,很老实的说一句,我已经忘了我说过你的什么,我以为你很了解我,我说了就算的,如果我可以做到像你那样不在意我们这段友谊,我考试的时候不会那么痛苦,我不会因为你对我的冷漠而在胡思乱想,我不会因为你买东西给雪玲而没有买给我而失望,或许你看到了这段话后,又会有你的意见,或是你的不满,不必告诉我。因为我选择了放掉这一段我一直以来都以为可以挽回的友情。就这样,我只想说,我不是你想得那么不简单,就是因为太简单,什么都讲,什么都毫无保留地说,造成了很多困扰。





振豪:我很想念你,很不习惯没有你睡在隔壁说梦话,很不习惯没有了你的拥抱,很不习惯不能睡在你的怀抱。我知道你的工作遇到问题,我们都要加油,好吗?别人越想我们过得不好,我们就要风光给人家看,告诉他们,我们很好!!很久没见到你,我有很多的话想跟你说,我很想跟你谈天,我爱你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