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又梦到你啦

又梦到你了
我梦到我亲眼看着亲耳听着你跟她说我爱你
就在我面前
然后在梦里哭到我醒了
以为醒了就不会哭
怎知哭得很大声
停不住我的眼泪
半夜醒来哭
真的很痛
哪有人醒来哭到像个小孩
很难才会停
想你真的会让自己很寂寞很痛苦很孤单
原来还没把你放下
都说了吧
你是我这一世人的债主
我会用我这一世来还
我还梦到你们快要结婚了
她有了你的孩子
你们要结婚了
眼泪又不停地流
我很怕
也很担心
希望我的梦不是真的
跟女朋友说我爱你是很正常
可是
不要真的结婚好吗
好笑
我还能够要求这些吗?
不能
因为我也没有好到哪
又来想你了。
杨振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