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sorry baby~


宝贝
对不起
我不应该盖你电话的
对不起
可是
我真的是清白的
别人载我回
所以一起吃饭
没什么的
加上他有相机
所以
在玩着他的相机
没有其他的东西的
相信我好吗

对不起

我想你

刚才晚上
你说才隔一天而已
可是我真的想念你
虽然我开始慢慢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可是还是很想念你
你给我的感觉是
你并和我不一样
在你的心里
不能常常见面也不是问题吗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
我们能好好地走下去

我不渴望什么
我只想要你能继续爱我
能继续在我身边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陪着我
好吗



想念你

真的不需要理由

那只是一种感觉

随时乘我不备就会窜入我的脑海

直达我的心脏

当想念变成一种习惯以后

我再也无法将它从身体里割除

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

从来不曾后悔认识了你

从来不曾要把你从记忆里抹去

和你的相识

是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载自网络文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