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from me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茁壮的成长
开花结果

有时要学会软化自己的性格
不要把身边的人给逼疯了

其他的回忆可以变成黑白
我和你的回忆永远都要那么的精彩

我要我们的感情像石头一样那么坚硬
任风吹任雨打

我想要做你背后的女人

无论你遇到什么问题
我都一样会支持你

无论身边的环境多么恶劣
我都不会丢下你不理

我们要为将来努力

对不起
我常让你头疼

不会有下次了
我爱你


----------------------------------------------------------

eat all the mosquito please
吃完那些蚊子
那些丑蚊子每天来亲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