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原来我还站在原地

看见以前的同学(housemate)
拍了一些不错的照片
心有点酸
妒忌了吧
或不甘愿吧
原本在那个圈子里
我的照片还不错的
现在
我发现我还站在以前那边
我并没有向前走
我喜欢的东西
我并没有好好的学习
我并没有进步
我还在那边
我在干嘛

别人可以买了一架dslr
到目前为止
一架带得出街的相机我都没有
我在干嘛

我是妒忌别人在我的强项站得比我高
可是想想
我并没有在爬
我还在2006
3年了
什么事是越来越强的
什么事是越来越厉害的
没有

越来越会花钱
越来越会浪费时间
越来越会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我到底怎么了
我并没有一项强项
一项都没有
失败的人就是我

不死都没有用

1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你的强项很多..
在做EVENT已经看的出来..
设计..画画..
联络做木的人..
你有你自己的坚持..
这一些已经比任何人强多了..